我的相親經驗(三)接下來的兩個case,是發生在同一天是同一個介紹人,兩個人的時間相距不到三個小時距離則是大約300公尺以內的不同餐廳相親也有這樣趕場的,我說你也太講究效率了吧!三號男是一個酷哥我猜他應該不知道「笑」是怎麼一回事據說是在一所學校當講師,這樣冷峻的講師是教什麼課來著有學生會想修他的課嗎?從頭到尾他甚至對我媽視若無睹,連個招呼都不會打喔!還好我們只是在一間很簡單的泡沫紅茶店喝杯飲料因為我已酒肉朋友經很想走了,鬼才想跟這個鬼交往吧!介紹人私下偷偷表示,已經給他介紹過很多女孩子了,但是他都不滿意也不知道是想挑什麼,大概是想挑仙女吧!我想他需要的是一支火把才能融化這個大冰塊!行程緊湊地趕到另一處等待四號男四號男是臨時從高雄被徵召過來的於是遲到了很久當我看到此男遠遠趕到時,我很想拔腿就跑不是說他很抱歉,而是,他 ..... 完全不會是我的菜那種型,就像是明明沒有型的人硬要把自己弄得很有型我默默在心理商務中心對著上天大喊 歐買尬~ 我想回家但是現在,我卻得基於禮貌忍耐跟他吃飯。如果此人健談也罷沒錯,他是健談,全場口沫橫飛滔滔不絕但是講的全部都是金融股票,基金投資先生先生,你是來相親的,不是來談生意的我坐在旁邊什麼話都插不上,低著頭真想死他很忘我地跟我媽聊天說地,偶爾會突然醒過來想到他今天的目的然後轉身插上一句「喔! 那小姐你是學鋼琴的,那我對音樂是沒什麼了解啦...」我真的快暈倒各位,不是跟我講話就小型辦公室一定要講音樂的事情不要在我面前賣弄你臨時抱佛腳的音樂常識這無助於你的加分,我現在不是在選學生,我老公不用是音樂才子可是,我也不希望整天聽一個人對我分析數字就像個從電視裡走出來的股市分析師哪個公司現在的大陸策略是如何當我走出餐廳跟他說再見真的感覺到像從地獄回到天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78swbz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